日暮书库 > 我家有只废天使 > 还没死

还没死

从昨天晚上7点睡到今天中午,睡了十多小时...

    原本以为醒来会很舒服,没想到只感觉眼前一片黑暗,想一睡不醒...什么鬼?

    所以啊,没事别修仙到天亮,特别是回老家后,不然谁会知道第二天会不会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呢?

    啧,第一次连续30多小时没睡觉,还好没猝死。

    正在码字,虽然卡文+不想码字,但我一定会写出来的。

    嗯嗯...大约0点写完。

    http://www.rimuku.com/rimuk_24367/21441155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rimuku.com。日暮书库手机版阅读网址:m.rimuku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