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暮书库 > 我在现代留过学 > 发烧了~

发烧了~

    RT,可能是昨天坐高铁,车厢的冷气就和不要钱一样,冻得我抖索,今天早上起来就发现发烧了。

    在床上躺了一天,吃了退烧药什么的,也不见好转,只好去医院,九点多才挂完水回来,尝试写了一会,感觉不好,只能是请假了。

    http://www.rimuku.com/rimuk_26032/22577593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rimuku.com。日暮书库手机版阅读网址:m.rimuku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