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暮书库 > LOL哨兵日记 > 12.6 现在其实也挺好

12.6 现在其实也挺好

    看着盖老大贱兮兮的,波比傻兮兮的,萨科二兮兮的。

    其实日子也过得挺不错。

    至少不用担心吃不饱穿不暖。

    出人头地?哪有那么容易。

    德玛西亚最不缺的就是人了。

    换做我这个哨兵队长,我不做,立马就会有人接替。

    所以我不会自视太高。

    低调才是本钱。

    就好比薇恩统领那么高调。

    往往打仗的时候就被集火。

    盖老大救都救不过来。

    还是那句话,闷声发大财。

    补补兵,赚赚钱,没事去给诺克萨斯的家伙们敲两下闷棍。

    其实也是挺不错的。

    至少我,现在正在闷声码大字。

    写日记真的挺可乐。

    每天的事情记录下来,很开心……

    至少想起以前开心的事。

    能乐一下。

    我自己现在想到都能乐的不行。

    肾是欢乐。

    http://www.rimuku.com/rimuk_28467/39975751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rimuku.com。日暮书库手机版阅读网址:m.rimuku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