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咕……内耗晚期
日暮书库小说推荐阅读:没钱上大学的我只能去屠龙了、诡秘:我给极光会当外援那些年、一人之下,异人之上、原神我是史莱姆、联盟:我真没有摆烂啊!、什么鬼上单、伊塔之柱、名侦探世界的武者、我可以穿越进热血传奇游戏、梦幻西游之重返2005、我的召唤物很奇怪、当我写了个BUG却变成核心玩法、这游戏也太真实了
不行了,挣扎到现在,感觉好像脑子被掏空。
卡文的感觉真的好像手机用着用着变得卡顿,不知道它什么时候就突然划不动了(绝望(@_@;)
状态有点差,这么反复也实在是很令人困扰,大概也是就要一年了,可能侧重点逐渐倾向现实,时间和精力还不能很好的协调过来。
而且内耗的长期存在,真的很疲惫……影响情绪,透支心力。像是一个恶性循环——越拖越晚,越晚越拖(bushi……现在仔细想想,虽然说一开始总是那些突如其来的麻烦事情,频繁而又没有规律的不断冒出来,让我越发的焦虑和暴躁,但是现在的话,真的是一天刚刚开始,就算什么都没做也会觉得疲惫很累。
可能是先前的时候,砍柴就是砍柴,做饭就是做饭……
而现在是砍柴的时候担心着做饭,做饭的时候又担心着砍柴…大抵就是这样吧。
所以思来想去,觉得或许还是要果断一些,不能够继续维持这样对自己的身心的无效折磨了,姑且先停一停,给自己真正的放个假吧……彻彻底底的放松一下大脑,好好的调整一下心态,顺便先专心忙一下手头上的事情。
也希望大家都不会遇到这样的情况,不会迷茫,任何时候都能够动力满满的,毕竟这种状态真的很窒息……拜谢。(ノへ ̄、)
http://www.rimuku.com/rimuk_38301/13844423.html
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rimuku.com。日暮书库手机版阅读网址:m.rimuku.com
卡文的感觉真的好像手机用着用着变得卡顿,不知道它什么时候就突然划不动了(绝望(@_@;)
状态有点差,这么反复也实在是很令人困扰,大概也是就要一年了,可能侧重点逐渐倾向现实,时间和精力还不能很好的协调过来。
而且内耗的长期存在,真的很疲惫……影响情绪,透支心力。像是一个恶性循环——越拖越晚,越晚越拖(bushi……现在仔细想想,虽然说一开始总是那些突如其来的麻烦事情,频繁而又没有规律的不断冒出来,让我越发的焦虑和暴躁,但是现在的话,真的是一天刚刚开始,就算什么都没做也会觉得疲惫很累。
可能是先前的时候,砍柴就是砍柴,做饭就是做饭……
而现在是砍柴的时候担心着做饭,做饭的时候又担心着砍柴…大抵就是这样吧。
所以思来想去,觉得或许还是要果断一些,不能够继续维持这样对自己的身心的无效折磨了,姑且先停一停,给自己真正的放个假吧……彻彻底底的放松一下大脑,好好的调整一下心态,顺便先专心忙一下手头上的事情。
也希望大家都不会遇到这样的情况,不会迷茫,任何时候都能够动力满满的,毕竟这种状态真的很窒息……拜谢。(ノへ ̄、)
http://www.rimuku.com/rimuk_38301/13844423.html
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rimuku.com。日暮书库手机版阅读网址:m.rimuku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