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底是不是同一拨人在问?
日暮书库小说推荐阅读:敛财人生[综].、玄德、后明余晖、逍遥小贵婿、大明:开局摊牌穿越者,老朱懵了、我的祖父是秦始皇、我的谍战岁月、吾弟大秦第一纨绔、混在皇宫假太监李易陆璃、寒门崛起、大唐便利店、蝉动、天唐锦绣
实在无奈了,有五六个人就晋的称呼连续说了十几章,怎么这么执着?
我上一卷写“吴兵”、“吴地”、“东吴”,又很多人问,说这明明是晋啊,你写吴干嘛?
后来基本不写“吴兵”,不写“吴地”,尽量用“东晋”、“建邺”、“晋兵”称呼,还有人不满意。
到底怎么称呼?给个准数?
是用我最开始的“吴地”、“吴兵”,还是“东晋”、“晋兵”?
我个人属意北朝官方称“吴地”、“东吴”。
北朝官员、军将公开场合偶尔称“东晋”,大部分时候称“吴”,私下里闲聊多数时候称“东晋”,内心戏全称呼“东晋”。
老百姓无论公开还是私下里都称“东晋”。
旁白用“东晋”。
这样比较合理。
如何?
http://www.rimuku.com/rimuk_5845/46893331.html
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rimuku.com。日暮书库手机版阅读网址:m.rimuku.com
我上一卷写“吴兵”、“吴地”、“东吴”,又很多人问,说这明明是晋啊,你写吴干嘛?
后来基本不写“吴兵”,不写“吴地”,尽量用“东晋”、“建邺”、“晋兵”称呼,还有人不满意。
到底怎么称呼?给个准数?
是用我最开始的“吴地”、“吴兵”,还是“东晋”、“晋兵”?
我个人属意北朝官方称“吴地”、“东吴”。
北朝官员、军将公开场合偶尔称“东晋”,大部分时候称“吴”,私下里闲聊多数时候称“东晋”,内心戏全称呼“东晋”。
老百姓无论公开还是私下里都称“东晋”。
旁白用“东晋”。
这样比较合理。
如何?
http://www.rimuku.com/rimuk_5845/46893331.html
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rimuku.com。日暮书库手机版阅读网址:m.rimuku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