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养书了,书要噶了,再养的话就不礼貌了
日暮书库小说推荐阅读:一人之下,异人之上、诡秘:我给极光会当外援那些年、我可以穿越进热血传奇游戏、我的召唤物很奇怪、原神我是史莱姆、联盟:我真没有摆烂啊!、伊塔之柱、什么鬼上单、没钱上大学的我只能去屠龙了、名侦探世界的武者、当我写了个BUG却变成核心玩法、这游戏也太真实了、梦幻西游之重返2005
别养书了,书要噶了。
目前现状,更新十几个小时,最新章节的追读不过百。
只要多少懂一点,大家都能知道这是多么悲惨的一个状况。
惨,很惨,很他么惨。
我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了。
对此,作者朋友们的原话是:
“那不切等什么?等着枪响吗?”
“这样太少了,确实可以寄了。”
“赶紧想想新的,最好的永远是下一本。”
劝切,在现在这个状况下肯定是没有问题的。
从一开始,这本书就没有那种好的运气,什么都在错过,什么都没有得到。
所有人都在劝切,但是我想还是再等等,也许未来有机会。
再不济,也要有始有终。
新书期养养就算了,这都第三卷结束,都已经八十万字了,我很难说这还是前期。
再继续养书,就真的不礼貌了。
如果继续这样下去,现在的状况,这本书就算随时噶了都不能算是意外了。
现在的这個逻辑是这样的:
【成绩不好,没有正反馈,心态爆炸,写不出东西,然后恶性循环。】
书没有成绩,没有推荐,看不到未来。
每一天都在从干涸的脑袋里挖掘情节。
写书对我来说是兼职,但这个兼职已经耗费了我大量的热情、精力、时间,甚至是金钱。
全年无休,每天花费数个小时进行创作和思考,每天都逃不开码字。
对于这种事,我不算擅长,但现在还能坚持。
可如果当码字写书这件事真的成为一个无法继续承受的负担的时候,我想……那就是我向生活低头的时候了。
我不想低头,所以还在坚持。
但至少,请别让我完全看不到希望。
我只能说我还在努力,至于别的我不能保证。
但我唯一能承诺的,就是一旦真的写不下去了,我至少会努力把故事的结局写完。
哪怕,只是一个加速后的结局,但也会让故事迎来一个尾声。
至少,也能勉强算是有始有终。
谢谢大家一直支持到现在。
(擤鼻涕)
继续码字去了……
http://www.rimuku.com/rimuk_79132/43793347.html
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rimuku.com。日暮书库手机版阅读网址:m.rimuku.com
目前现状,更新十几个小时,最新章节的追读不过百。
只要多少懂一点,大家都能知道这是多么悲惨的一个状况。
惨,很惨,很他么惨。
我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了。
对此,作者朋友们的原话是:
“那不切等什么?等着枪响吗?”
“这样太少了,确实可以寄了。”
“赶紧想想新的,最好的永远是下一本。”
劝切,在现在这个状况下肯定是没有问题的。
从一开始,这本书就没有那种好的运气,什么都在错过,什么都没有得到。
所有人都在劝切,但是我想还是再等等,也许未来有机会。
再不济,也要有始有终。
新书期养养就算了,这都第三卷结束,都已经八十万字了,我很难说这还是前期。
再继续养书,就真的不礼貌了。
如果继续这样下去,现在的状况,这本书就算随时噶了都不能算是意外了。
现在的这個逻辑是这样的:
【成绩不好,没有正反馈,心态爆炸,写不出东西,然后恶性循环。】
书没有成绩,没有推荐,看不到未来。
每一天都在从干涸的脑袋里挖掘情节。
写书对我来说是兼职,但这个兼职已经耗费了我大量的热情、精力、时间,甚至是金钱。
全年无休,每天花费数个小时进行创作和思考,每天都逃不开码字。
对于这种事,我不算擅长,但现在还能坚持。
可如果当码字写书这件事真的成为一个无法继续承受的负担的时候,我想……那就是我向生活低头的时候了。
我不想低头,所以还在坚持。
但至少,请别让我完全看不到希望。
我只能说我还在努力,至于别的我不能保证。
但我唯一能承诺的,就是一旦真的写不下去了,我至少会努力把故事的结局写完。
哪怕,只是一个加速后的结局,但也会让故事迎来一个尾声。
至少,也能勉强算是有始有终。
谢谢大家一直支持到现在。
(擤鼻涕)
继续码字去了……
http://www.rimuku.com/rimuk_79132/43793347.html
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rimuku.com。日暮书库手机版阅读网址:m.rimuku.com